close

 

瑋柏哥哥第一張專輯《壁虎漫步》裏有一首歌曲,叫《站
在你這邊》,這首歌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朋友?明白了朋友是永遠和你同在,永遠站在你這邊的!先來說說這首歌的內容吧!這首歌是瑋柏哥哥為了紀念他最好的朋友Jenny所寫的.他們無話不談,一起打球,打麻將,上課黏在一起,回家通十幾個小時的電話.被情人甩了,彼此pump her up,打球輸了,互相安慰.Jenny算是第一個發現瑋柏哥哥有歌唱才華的人,一直到Jenny跳級申請到美國藝術大學才分開.分開以後,大部分通過網路聯繫,很少見面.就在那一天,《壁虎漫步》發片時,瑋柏有天在網上見到她,本想跟她說Hi,卻因急著出門而作罷,才想著要寫封信問候她,隔天朋友打電話來:Wilber,Jenny passed away...瑋柏聽到後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只是在那一直掉眼淚.Jenny在最需要朋友的時候,瑋柏竟然沒能來得及說個笑話鼓勵她.但瑋柏還是照原來想的,寫了一封信給她寄出去,這封信早24小時寄出,會不會有不同的結果,瑋柏不知道,只是心裏永遠留著一個遺憾.930日瑋柏哥哥在上海八萬人體育場開的第一場演唱會上,他演唱了這首歌曲,相信大家都看到了,瑋柏哥哥哭了,哭的很傷心.他手指著天空對遠在另一邊的Jenny:“我做到了”!對啊,瑋柏哥哥真的做到了!他真的成了一位singer,很棒很棒的singer!我想Jenny也會為瑋柏哥哥感到開心的.其實我沒有去現場看,只是通過電視才看到的這一場面,但是我也哭了,很傻,對吧?這首歌讓我每次聽到都很有感觸,想起當時的畫面.不曉得這首歌給大家的印象是?所以,瑋柏哥哥,Fighting!我會挺你到永遠!(具體內容可以看瑋柏哥哥的《就是不想學文法--潘帥帥性的生活與學習之最好的朋友》,裏面有詳細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