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我只能说玮柏哥哥你又有了很大的进步,《玩酷》整张专辑几乎都有你的参与创作!我真的无话可说,败给你啦你总是给我们很大的惊喜!每首歌都很琅琅上口,听几遍就会唱了.你的《无法抗拒》让我每次听到都会有一种想要Jump的感觉.还有《说你爱我》居然会让我同学的老爸误以为是手机坏掉了!

有机会的话真想让你听一下我的Rap,从第一张专辑的《壁虎漫步》到现在的《玩酷》,你任意挑喔~不过就怕我见到你时会紧张到不行,因为我平时很少和Boy说话,一张口就会结结巴巴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?虽然自我感觉良好,给自己打及格吧.但在你面前那真是班门弄斧.

每一张专辑出炉后,都会让我很期待下一张专辑,会猜想你又会给我们带来些什么样的music?

踏踏实实,一步一个脚印是你的工作作风 ! 所以,加油喽~玮柏哥哥 !你会像芝麻开花一样节节高!!你付出的努力终会得到很大的回报!!!,威儿帮,Pancn,还有大家全都挺你!继续往前冲吧!Fighting!

玮柏哥哥,这是我纯手工打造的黄金小猴白金小猴’,呵呵,开玩笑啦!喜欢吗?它们分别放在了这三封信里!其中2黄金小猴是给你的,因为你属猴,2又是你的Luncy Number !所以我想得还蛮周到的!对吧?剩下的1白金小猴代表我,也送给你,希望它能陪伴你一生!给你带来好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