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玮柏哥哥,这几封信应该算是飘洋过海吧?不知道你何时才能收到??更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???

嘿嘿^_^我来自地球上的一个很小很小的角落里,或许你连听都没听过我们这座城市的名字.

我从《壁虎漫步》开始喜欢你!虽然还没有见过你!但是我会永远默默地支持你!I’m always with you,I’m always on you side!这句话很熟悉吧?这是我的诺言,直到死都不会变!你永远是我人生努力的目标,学习的榜样!说实话,你真的有好多好多地方值得我学习耶!

告诉你喔,当我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后,我要很努力很努力地赚钱,赚很多很多地钱用来买你的CD,看你的演唱会还有很多很多我最天真的想法就是:将来要给我的宝宝起名叫什么哩?玮柏哥哥你来猜猜,给你1,2,3秒;你会不会想该不会也叫?Bingo…也叫玮柏

在我心目中,你就像大哥哥,超级好!如果全球评十大好好先生的话,你一定会是其中一个!

我最最佩服自己的就是:我要让身边的人全都知道我喜欢你,我还要尽可能地去影响她们,让她们也喜欢你,最起码喜欢听你的歌!

其实还有好多心里话想要对你说,但一时又不知道该怎么去说?我知道全世界有许许多多喜欢你支持你的Fans,还有威儿帮,Pancn,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会见到你,让你认识到我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